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率队来我市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0-05-08 01:53:25 来源:

5月7日下午,副省长何树山率省第十二督导组来我市,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厅副厅长王厚亮,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初夏的马鞍山,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何树山一行首先来到飞马智科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只见工人们正不停地忙碌着,各种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建设现场热火朝天。走进建设工地,何树山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了解园区项目建设相关情况,鼓励企业要抢抓当前国家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机遇,聚焦5G前沿技术应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关键领域,持续精准发力,不断增加发展动能,助推产业、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造智慧工地,建设精品工程。

复工复产以来,雨山区音飞智能物流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总体建筑框架结构已现雏形。何树山走进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工程进展,详细询问该企业的产品特点、市场前景及订单情况,叮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同时要注重发挥现场扬尘噪声监测系统作用,积极文明施工。

来到安达泰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项目现场,何树山走进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和发展前景,对企业过硬的生产技术给予充分肯定。何树山指出,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强核心技术攻关,着力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