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首家核酸检测第三方机构开检

2020-05-08 17:40:19 来源:皖江在线

5月8日,在郑蒲港新区马鞍山普梅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一楼大厅里,园区部分企业的员工正排队接受新馆病毒核酸检测的采样。

据了解,马鞍山普梅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是马鞍山市首家取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第三方检测资质的机构,目前该公司承担起郑蒲港新区及周边区域第三方核酸检测任务,为周边企业单位的复工复产复学提供有力保障,为区域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研判提供精准依据。

另据了解,5月5日到6日,郑蒲港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委托马鞍山普梅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对辖区重点人群,包括新区机关单位人员、卫生院卫生室工作人员、民警、交警、村社区干部、学校教职工和辖区部分企业员工等进行集中核酸筛查,两天分别检测2733人次和237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次核酸筛查所产生的费用均由郑蒲港新区管委会承担。

记者 储灿林 通讯员 丁刘彬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