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大型户外广告集中治理进入扫尾阶段 截至5月9日,已拆除32宗、累计面积约7700平方米

2020-05-11 02:25:02 来源: 皖江在线

5月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成功组织对五岔路口高炮电子屏实施拆除。

作为一种构筑物,大型户外广告和高立柱广告有着严格的设置标准和使用年限。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城市形象,在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中,对于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和超期的大型户外广告和高立柱广告,执法部门也开展了集中治理。根据排查,执法部门共认定大型户外广告违法建设48宗、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

据城管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日实施拆除的第32宗(即五岔路口高炮电子屏)也是本次攻坚行动的重难点项目。该屏行政审批许可已超期,因设备老化时常出现坏点、黑屏,被过往市民投诉,且该电子屏位于交通核心要塞,屏幕闪烁晃眼存在交通安全风险。此次拆除行动也得到了交警部门和园林部门的积极协助配合。

“此屏的成功拆除,标志着大型广告拆除攻坚任务进入扫尾阶段。”该负责人介绍说,截至5月9日,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已组织拆除大型广告32宗,累计面积约7700平方米。下一步,将根据《马鞍山市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马鞍山市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部署,铆足干劲,加快进度,于五月底前完成剩余16宗、累计面积约5500平方米的拆除任务。另一方面,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户外广告隐患,促进市容市貌提升。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沈古新 张平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5/10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
05/10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05/10 安徽省开展地震救援实战演练
05/11 一切依靠人民 一切为了人民
这是一场速度与干劲的战斗。 自4月8日全市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后,全市上下鼓足拼劲,铆足干劲,短时间内取得了较为扎实的工作成效。截至5月7日,一个月时间,在前期精准摸排的基础上,累计拆除重点整治的5类违建4863宗、面积87237.83平方米,分别占总认定宗数的86.8%、总面积的82.4%。 [详细]
05/11 计划往前排 进度往前赶
5月7日下午,在市重点项目马鞍山科思化学有限公司占地70多亩的工地上,建筑工人正在紧张忙碌,有的在搭脚手架支模板,有的在砌筑墙体,有的在绑扎钢筋……“今天现场有施工人员114人,都在抢进度,力争尽快完成土建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唐梁平介绍。 [详细]
05/11 进企问需 纾困解难
5月7日-5月9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来马,并分成2个工作小组,分别前往花山区、当涂县、雨山区、马鞍山经开区等地,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开展以“包县区稳全市、包企业稳发展、包项目稳投资,抓内需拓市场、抓金融活血脉、抓运转保民生”(“三包三抓”)为重点的“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现场把脉问需、排忧解难。 [详细]
05/11 “无形资产”贷来“真金白银”
日前,在慈湖高新区科技局的大力帮助下,园区高新技术企业马鞍山恒达轻质墙体材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专利权质押,获得800万元贷款,解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