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护士节:患者送花表心意

2020-05-13 06:58:14 来源:皖江在线

5月12日是护士节。一大早,东部战区总医院下属原八六医院内四科护士站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非要送上一束鲜花给该科护士们,以表自已感激之情。

原来,送花之人姓潘,是昨天特意从合肥赶回当涂的,目的就是要在护士节这天,给护士们送上一束鲜花以表自已心意,感谢护士们精心治疗、护理自已的母亲。她说,自已母亲郭某,今年67岁,每年都要犯好几次病,仅今年就犯了2次了。她母亲每次犯病后,都是送到东部战区总医院下属原八六医院内四科治疗,该科医生和护士们总是热情接待,精心治疗,精心护理,她和家人都十分感激。该科护士长郑玲也十分激动,她说:“护士节这天有患者给我们送鲜花,我们护士们都感到十分快乐。病人的褒奖,就是我们护士节收到的最好礼物,今后我们一定视病人为亲人,把工作做得更好。”(市民记者   伍传平)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