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客车前脸成“蜘蛛网” 竟还载客上高速

2020-05-14 18:10:22 来源:皖江在线

  

遭遇车祸,大客车前脸变形,挡风玻璃成了“蜘蛛网”,驾驶员竟敢上高速,更后怕的是,车上还载有10多名乘客。5月10日下午,马鞍山交警高速一大队接到报警,一辆大客车前挡风玻璃碎成了“蜘蛛网”,强行从马鞍山北收费站上了高速。

接警后,马鞍山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韩晓昕和辅警王尧随即朝同行方向展开巡逻追踪,并及时发现了该辆皖H牌照的大客车,并安全迅速将其带下高速。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辆大客车前脸已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严重影响驾驶员视线。随即,民警上客车仔细检查,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车上竟还坐了10多名乘客。

经调查了解得知,该名大客车驾驶员于当天中午时分在南京绕城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挡风玻璃破碎。遭遇车祸,心情愤懑,又因着急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再去修车,驾驶员便一时昏了头,冒险上了高速。被带下高速后,该驾驶员对自己的危险行为表示后悔,接受了民警当场的批评教育。随后,因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上路行驶,民警对驾驶员杨某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责令其整改,并将车上乘客立即转运。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王传伟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