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含山县:优化扶持政策 全力以“复”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2020-05-19 03:37:09 来源: 皖江在线

5月18日,记者从含山县经信局了解到,含山县优化扶持政策,全力以“复”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据介绍,含山县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服务企业工作,上门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政策落实等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完成385家企业和20多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一线走访服务工作,解决县“四重一小”涉及用地、融资等方面问题14个。提前兑现2019年度县级产业扶持政策,累计拨付促进制造业升级等产业扶持奖补资金1300余万元。

打好企业复工“防控战”。含山县出台《工业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规程》,严把“源头防控、细节把控、复后管控”三关口,全县各类企业实现“应复尽复”。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20条意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会同相关单位累计为企业减费降负近2000万元,全力帮助企业保生产、保市场、保订单。截至目前,全县完成工业技改投资增长86.2%。

推进产业发展“智能化”。该县全面梳理智能改造投资意向,积极引导企业加大资金投入,完成首批机器换人“十百千”工程、数字化车间(生产线)、技术中心、创新示范企业等项目库建设10个,明确重点扶持对象。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左宗宏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5/3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05/30 癌症患者如何利用中医药做好疫情防控? 市癌症康复协会理事长魏有刚教你科学防控新冠肺炎
05/30 沈春霞当选为雨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05/30 当好“五大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05/30 马鞍山人,请转发!
05/29 我市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基建助力新产业发展,我省于日前发布了全国首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在此次发布的首批目录中,我市共有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详细]
05/29 我市77.4万亩小麦“开镰”迎丰收
“芒种”未到,麦已黄。我市77.4万亩小麦陆续迎来收获季。连日来,我市抢抓有利天气,累计投入联合收割机2100台,全面打响“三夏”抢收攻坚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