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四小雨东校区学生巧手自制学具有创意

2020-05-19 09:12:09 来源:皖江在线

马鞍山市四村小学教育集团为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创客号”项目研究实施,举办了“师生数学教学具制作比赛”。5月15日,雨东校区率先展示了孩子们自制的精美作品,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展示中,每个班级把最精美的作品都摆放在各自班级的窗台上,还有的班级将作品拍照放在班级门口的电子班牌屏幕上滚动播放。孩子们的作品有制作精美、造型各异的钟面,图案精致、颜色艳丽的轴对称剪纸贴花,还有极具动感的平衡称,大树造型的口算比赛……,数学小游戏“趣味钓鱼”,更是吸引眼球,一条条活灵活现的小鱼到底是应该放进余数是几的盘子里呢?引得孩子们都想伸手一试。

精彩的作品引得同学们围观点评,好不热闹。连老师们都感叹,小朋友们有创意、小手巧,连连点赞。(市民记者 王莉阁)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