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钱沙泉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20-05-19 23:56:28 来源:

钱沙泉在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求

腾笼换鸟谋划转型发展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前往当涂县实地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陪同督查。

在当涂县太白鑫龙村马鞍山市星光工贸有限公司,钱沙泉听取了企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整改措施进展情况,对于企业迅速关停选矿加工生产线、清运堆存物料、拆除生产设施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区位优势,加快“腾笼换鸟”,实现转型发展。钱沙泉强调,当涂县及市县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对表,紧抓进度、形成长效,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

据了解,由于在磁选过程中将未经处理的废水和尾渣直接排放或堆放在厂区的池塘内,污染了环境,马鞍山市星光工贸有限公司“上榜”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名单。截至目前,该企业按照“两断三清”标准,积极落实整改工作,磁选设备已经拆除完毕,厂房内堆放的剩余精铁粉完成清理,循环池的尾砂也已经清运到临时固废暂存场所,工业用地以外的场地已有效生态复绿。

记者 余萍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