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含山:践行群众路线,加快拆违进度

2020-05-22 05:18:28 来源: 皖江在线

5月21日,在含城华阳东路某小区内,助拆队伍正在社区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地对5处违建棚体进行拆除。早在前几天,社区就多次上门与违建户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得到了群众的理解。

连日来,在含城太湖山南路幸福家园里,县镇包保单位与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挨家挨户地上门做居民思想工作,赢得了违建户的理解和支持。环峰镇及时组织专业拆违队伍,对该小区内违建进行集中攻坚,拆除面积达700多平方米。多处违建户自觉提前将棚体内物品搬离腾空,积极为加快助拆提供条件。在拆违过程中,各责任主体始终围绕居民的合理诉求,作为工作的突破口。

针对反映的小区电瓶车停车,拆违后场地垃圾清理和恢复问题,组织住建、规划等部门专题对各小区公共休闲空间,停车场、电瓶车充电桩等配套设施统筹研究,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后顾之忧。先后动用拖拉机10多台,对40多处拆除现场进行清理。抓好绿化恢复与拆违之后的无缝对接,对东门河畔等小区的侵占公共绿地清理之后的地块,组织园林公司第一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补植补种,恢复改造被侵占的公共绿地面积达1400多平方米。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马骏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5/3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05/30 癌症患者如何利用中医药做好疫情防控? 市癌症康复协会理事长魏有刚教你科学防控新冠肺炎
05/30 沈春霞当选为雨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05/30 当好“五大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05/30 马鞍山人,请转发!
05/29 我市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基建助力新产业发展,我省于日前发布了全国首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在此次发布的首批目录中,我市共有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详细]
05/29 我市77.4万亩小麦“开镰”迎丰收
“芒种”未到,麦已黄。我市77.4万亩小麦陆续迎来收获季。连日来,我市抢抓有利天气,累计投入联合收割机2100台,全面打响“三夏”抢收攻坚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