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我市调研

2020-05-23 10:04:58 来源:

5月21日至22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我市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张岳峰参加。

信长星先后到我市多个园区、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大家共同探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新基建等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快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加快新基建和新兴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措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在调研长江岸线生态环境整治修复情况时,信长星对我市大力度持续推进码头整治、依法拆除船厂、岸线植绿补绿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本报记者)

[责编: 董磊 ]
分享到:
05/3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05/30 癌症患者如何利用中医药做好疫情防控? 市癌症康复协会理事长魏有刚教你科学防控新冠肺炎
05/30 沈春霞当选为雨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05/30 当好“五大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05/30 马鞍山人,请转发!
05/29 我市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基建助力新产业发展,我省于日前发布了全国首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在此次发布的首批目录中,我市共有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详细]
05/29 我市77.4万亩小麦“开镰”迎丰收
“芒种”未到,麦已黄。我市77.4万亩小麦陆续迎来收获季。连日来,我市抢抓有利天气,累计投入联合收割机2100台,全面打响“三夏”抢收攻坚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