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清洁家园不留死角

2020-05-25 18:36:53 来源:皖江在线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5月24日下午,矿院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市体育局党支部、花山区团区委党支部30多名党员共同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清扫活动主要是清洁竹园路两侧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以及花园新村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党员志愿者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志愿活动中,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落一处垃圾杂物,大家拿着钳子、扫把、簸箕、镰刀等劳动工具,捡拾烟头、纸屑、包装袋、瓜皮果壳等生活垃圾,清除路两边的杂草、小区内的杂草。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整个竹园路及花园新村小区变得十分整洁。志愿者们还在志愿活动期间向小区内来往的行人普及环境保护的知识,倡导爱护身边环境行为。

(市民记者 魏桂英)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