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总投资3.7亿元!开工建设!

2020-05-27 16:00:59 来源:皖江在线

挥锹培土

礼炮轰鸣

四台挖掘机在两侧整装待发

……

5月27日,随着一声开工令响,总投资3.7亿元的华孚轻金属精密合金产品制造项目(二期)在我市经开区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华孚轻金属精密合金产品制造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152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能8亿元。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项目位于一期东侧,项目占地54亩,总投资额3.7亿,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领域生产相关配件。预计项目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明年2月正式投产。

台企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轻金属精密合金加工工艺,设计、制造高端汽车安全件、内饰件、计算机、电子数码产品等核心部件的轻金属加工制造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外销占比约70%。从2018年10月落户马鞍山后,一年半的时间内,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企业员工数从最初的50人增加到600人,月营业额从200万增长到2000万元,企业发展态势迅猛。(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伍舟梅)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