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赴郑蒲港新区开展“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帮助送政策解难题

2020-05-28 02:15:24 来源: 皖江在线

5月27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第一小组深入郑蒲港新区部分企业,督导调研“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现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安徽天通精电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资料图)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天通精电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龙芯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义利北冰洋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工作组深入工地、厂房、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未来规划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答疑,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法。勉励企业负责人努力掌握前沿技术,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不断延长产业链,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郑蒲港港口一期项目现场,工作组听取了郑蒲港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港口总体规划和招商情况介绍,认为郑蒲港基础条件好,要注重加强与大港口、大物流及货代公司的合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力争把辐射范围扩大,努力吸引更多货源。

工作组指出,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一线,梳理突出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推进项目建设、降低要素成本、争取政策支持,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要牢固树立“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尽心尽力为“自己人”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方菲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5/3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05/30 癌症患者如何利用中医药做好疫情防控? 市癌症康复协会理事长魏有刚教你科学防控新冠肺炎
05/30 沈春霞当选为雨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05/30 当好“五大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05/30 马鞍山人,请转发!
05/29 我市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基建助力新产业发展,我省于日前发布了全国首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在此次发布的首批目录中,我市共有26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入选。 [详细]
05/29 我市77.4万亩小麦“开镰”迎丰收
“芒种”未到,麦已黄。我市77.4万亩小麦陆续迎来收获季。连日来,我市抢抓有利天气,累计投入联合收割机2100台,全面打响“三夏”抢收攻坚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