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创业创新基地“创意小工厂”揭牌

2020-05-28 20:12:51 来源:皖江在线

image.png

为不断拓宽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创业的渠道和途径,5月28日上午,矿院社区妇女之家的创业基地“创意小工厂”揭牌,马鞍山市妇联、花山区妇联相关领导及来自辖区内的创业女性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创意小工厂”。

揭牌仪式上,市妇联主席为矿院社区妇女之家的创业基地“创意小工厂”揭牌。她指出,开展妇女之家创意小工厂的创建,是把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重要举措,也是关心基层妇女健康、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实践,对于各级妇联组织创业工作,更好的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创业基地成立后,将以妇女之家为平台,开展形式各样的女性特色服务,全方位打造新阶层新领域“妇女之家”活动品牌,以实际行动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创业创新女性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社区将引导和组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妇女之家”的活动,学才艺、长见识,比成绩,比贡献,在创新创业中激扬巾帼之志,在社会和谐中彰显巾帼之美,在志愿服务中奉献巾帼之力。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