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第十届“共同关爱·阳光成长”儿童剧演出举行

2020-06-01 04:41:16 来源:

5月29日下午,马鞍山市第十届“共同关爱·阳光成长”儿童剧演出在雨山实验学校举行。除了安排100名小学生现场观看外,本次演出还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和“马上”客户端等播放,全市14余万人足不出户便能欣赏到优秀儿童剧《海洋总动员之精灵水滴》。

此次演出在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都举办一次,是市关工委、市文旅局和市教育局共同主办、马鞍山日报社协办、市艺术剧院承办的公益活动,至今已举办了9年。今年推出的是由市艺术剧院演出的优秀儿童剧《海洋总动员之精灵水滴》。该剧的剧情是,海洋世界彩虹水域一年一度的成人礼开始了,在水精灵宣布谁是海洋小勇士时,信心满满的小哈却落选了,心情低落的小哈决定擅自前去寻找“精灵水滴”以此证明自己的能力,可是在和小伙伴一起顺利找到“精灵水滴”的同时,却阴差阳错地闯进了恐怖的灰色水域,原来这里埋藏了海底的重大秘密——海洋环境正在面临毁灭,小哈寻找精灵水滴一路看到的景象也让他意识到海洋的大灾难即将来临,小哈明白了如果想做一名真正合格的海洋小勇士应该怎么做,并且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海洋环境的保护。

“很久没有看儿童剧了,好期待啊”“戴好口罩,隔一个空位坐一个”……在演出现场,观众席上的小朋友虽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但还不忘提醒伙伴特殊时期的文明观剧规则。与此同时,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还给贫困学生代表赠送了节日礼物。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吴玲玲 詹晨韵)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