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开展“六一”亲子悦读

2020-06-01 15:53:37 来源:皖江在线


image.png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节日,5月30日上午,矿院社区妇女之家邀请沐童阅读协会的魏征翠老师为孩子们开展《我与书的约定》亲子悦读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魏征翠老师首先就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与现场的家长儿童作了简单交流。随后,小朋友们从老师那里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在家长的陪伴下共同阅读,并与其他小朋友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现场不时传出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阅读过后,大家还认真地填写了“亲子阅读登记卡”,带动更多的社区家庭行动起来,体会亲子共读的乐趣。为了更好地延伸亲子阅读的内涵,老师还引导大家利用网络资源开展阅读活动,让家长们学会指导孩子正确上网,正确运用网络开展学习和交流。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送上六一“亲子悦读”的纪念品。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都觉得获益匪浅。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分享了阅读过程,分享了读书的感动和乐趣,也获得了一次特别的沟通交流机会。

市民记者 夏雪芬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