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张岳峰出席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

2020-06-02 04:11:19 来源:

6月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张岳峰在讲话中指出,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全市上下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形势持续稳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取得积极成效。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张岳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更加警醒警觉。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真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落地。二是工作上要更加从严从实。措施要再精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强化社区防控措施。机制要再健全,完善监测预警机制、快速处置机制。能力要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作风上要更加落细落小。各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袁方在讲话中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时刻绷紧,决不能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防控措施要切实落到位,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加快,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提速提效项目建设,全力化解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体制机制运行要规范从严,进一步理顺流程、压实责任,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强化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全力抓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记者 江勇 吴天祥)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