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抢抓“黄金季” 全力赶工期

2020-06-02 04:16:52 来源:

6月1日,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海大年产30万吨饲料项目建设工地一片忙碌景象。“复工复产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们正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即使‘五一’假期我们也没有休息。”驻企防疫联络员雷运忠告诉记者,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每个人都是重任再肩,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据了解,该项目是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引进的第一个上市公司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用地面积81.65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7条生产线)、原料仓、成品仓、综合楼、五金库等,主要生产销售畜禽料、水产虾蟹料、水产膨化料等,项目建成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量30万吨,年产值16亿元。

项目负责人赵昆怀告诉记者,此前因疫情防控需要,外地工人无法及时到岗,4月初建筑工人陆续到岗后,工地又及时对他们进行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符合要求的才安排上岗。“现在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大家劲往一处使,一定要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赵昆怀说。

“我们在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的同时,要求项目施工方每天挂图作战,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赶工期,争取项目明年1月份投入试运营!”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为抢抓夏季施工的“黄金季”,园区还配备了专人搞好企业的跟踪接待服务工作,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顺利施工全力做好帮办服务。

据了解,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目标明确,截至5月底,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3个续建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6个新项目正全力开工建设。

记者 陈义山 通讯员 黄兴学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