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督查省政治监督谈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2020-06-03 04:41:16 来源:

6月2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雨山区、花山区、慈湖高新区,实地督查省政治监督谈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落细落实各项整改举措,确保如期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副市长方文参加。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映翠景苑南侧、城投四号地块,实地查看棚改项目进展,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征迁扫尾,早日实现净地交付。来到牡丹江路与五担岗路交叉口西南角安置房建设现场,袁方要求尽快开工建设。原林里养殖场露天堆放钢渣和尖担沟水系突出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袁方要求加强监管,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在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段改建工程现场,袁方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要求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尽快启动建设,进一步提升宁马两地互联互通水平。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定决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期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提升实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