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调研雨山区企业

2020-06-03 04:40:55 来源:

6月2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第二工作小组深入雨山区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四送一服”办、雨山区和雨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纳百川热交换器公司、世界村新材料公司、方宏自动化公司、泰盛纸业公司、鑫洋永磁公司等,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发展规划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协调解决运行发展中的短板,面对面解答企业难题。

调研中,工作组强调,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面临一系列问题,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扩大走访覆盖面,不断跟进摸排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一些棘手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不断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者 涂慧民)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