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汉马发动机5月份产量破3000台创单月新高

2020-06-05 04:16:34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严峻挑战,华菱星马妥善应对,有效管控,同时紧紧抓住市场需求,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推进营销,汉马动力发动机产量月月攀升,5月份达3010台,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

为了保证产量快速稳定增加,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发动机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克服种种困难,确保完成日生产任务。分公司党支部还组织了“生产支持——多措并举确保生产防疫”为主题的党员活动,组织党员“钉”在车间收集生产难题并积极攻关,以实际行动战疫情、保生产,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

据悉,汉马动力发动机2013年正式走向市场,依靠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完善服务和精准营销,形成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良好市场口碑,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产销量不断攀升,已累计突破8万台,在道路发动机与非道路发动机两个领域齐头并进,伴随着华菱星马产品奔驰在全国各地,稳稳跻身国内主流发动机品牌行列。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许丽丽)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