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全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集中活动月落幕

2020-06-05 04:16:34 来源:皖江在线

6月4日下午,2020年马鞍山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企业重点问题交办会召开。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工作组成员,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开发园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5月6日至6月5日,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工作组分成3个工作小组在我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分赴我市各县区、开发园区,开展进企入园“大走访”、政策措施“大宣讲”等活动,突出“四送一服”,全力保障重点园区、重点工程、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中小微企业,全面支持企业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分类指导、有序推动企业达产满产。专项行动集中活动月期间,省工作组先后走访和座谈了200多家各类型企业和20多个重点项目,协调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的普遍欢迎。省工作组在走访中共收集到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10多件,并列出问题清单在会上进行集中交办。

会上,省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四送一服”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问题交办督办工作提出要求。省工作组要求,要聚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大重点难点问题办理力度,持续跟踪督办;要掌握新变化,注重新问题,把握新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力有效推动“四送一服”工作;要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增强企业获得感,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贡献新作为。

据了解,省“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集中活动月期间,市“四送一服”办根据省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安排了市场监管、税务、商务、住建等多家市直部门和各县区、开发园区宣传涉台、税费、电力等优惠政策,开展用地、技术等要素集中、专项对接活动等,进一步丰富了“四送一服”活动内容。

(记者 高文亮)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