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安徽三竹:产销两旺“节节高”

2020-06-05 04:16:34 来源:皖江在线

“2月19日企业复工复产,没想到生产销售如此火爆!”日前,说起企业生产销售“逆势上扬”,安徽三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学忠喜形于色。他说,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企业产能一提再提,用工一扩再扩,销量一升再升,目前企业订单已排到了7月份。

安徽三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三竹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连接线和连接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并远销德国、美国、韩国等海外市场。2017年,三竹集团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工业自动化连接线项目正式落户和县经开区。项目落户以来,公司以上市发展为目标,经济效益一年一个台阶。

“如果没有和县经开区‘保姆式’服务,企业也不可能这么快恢复生产,也不可能取得如此良好的经营业绩。”尹学忠表示,在复工复产初期,和县经开区指定专人蹲点服务,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不仅为企业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液,而且还为企业减免了厂房租金、企业社保资金,帮助企业享受电费优惠价格。同时,还为企业申办了徽行150万元信用贷款,帮助企业申报智能化生产线技改项目、第四届县长质量奖、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享受政策等。

据了解,为满足不断增加的订单需求,从3月份开始,三竹公司不仅产能一扩再扩,而且生产员工也从100名扩大到300名。另外,产品还以体积小、防护高、使用方便和环保节能等优点成为富士康、台达、汇川等知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仅三四月份,三竹销售线束产品45.45万根,销售连接器产品442.6万套,企业产品销量是去年同期的2.5倍。”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记者 陈义山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