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张岳峰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6-08 02:03:24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钱沙泉吴劲出席

6月5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行动,全力抓好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岳峰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在深学细悟中明方向。这次全国“两会”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指明了各项工作前进的总方向。我们要不断深学细悟、加深理解,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要在统筹“两手”中夺胜利。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要持续发力,保持热度、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在用心用情中保民生。要兜住民生底线,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要破解民生痛点,加快推进征迁拆迁、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等工作。要维护民生权益,抓好民法典的实施,坚决同损害群众合法权益的行为作斗争。四要在真抓实干中勇担当。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出成效来。

记者 江勇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