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当涂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0-06-08 02:02:40 来源:皖江在线

6月4日,当涂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在宁波奥克斯中央大厦正式签约。

当涂县智能家电特色产业集群(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奥克斯集团深耕马鞍山的重大战略布局,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并引入千余家企业,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综合税收每年不低于3亿元。该项目将结合当涂发展定位,延链补链,引入空调配套、智能家电家居、新能源和电子信息等产业,发挥“智能制造成熟、产业链条完备、行业发展领先、产业生态优良”等优势,打造“以产促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合作共赢”的国内先进智能制造产业城,助力当涂智造强县建设。

2020年2月,当涂奥克斯复工复产

继当涂奥克斯年产800万套智能家用空调项目竣工投产后,当涂县继续扩大与奥克斯集团合作,积极谋划合作共建当涂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5月16日,在全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暨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当涂县加强与奥克斯集团对接,紧锣密鼓地推进双方具体合作事项。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奥克斯将依托家用空调项目,以1500亩智能制造产业园为载体,全力推动当涂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记者 吴黎明)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