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宁马“牵手”助力残疾人就业

2020-06-08 11:49:58 来源:皖江在线

“能到南京上班,还是世界500强企业,好开心,我会珍惜这个岗位,好好工作。”6月8日上午,刚刚与仁宝集团南京吉宝通讯签约的齐元喜形于色,打着手语与记者分享自己的喜悦。

齐元(前排)等人与南京吉宝公司签约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残疾人就业比往年更加困难。为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市残联主动与南京吉宝对接,希望输送残疾人到该企业就业。为做好服务,市残联日前邀请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代表,赴仁宝南京吉宝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员工生活等情况。 

市残联邀请残疾人代表赴南京吉宝进行实地考察

台资企业仁宝集团是世界500强。据仁宝南京吉宝通讯招募经理许君介绍,南京现有员工一万多人,其中残疾员工一千余人。企业对残疾员工的管理比较规范,残疾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比较好。残疾员工主要从事电子产品流水线生产,企业购买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宿舍空调、热水器一应俱全。每周休息一天,残疾人每月基本工资达4000元以上。

签约现场

市残联对登记求职的残疾人进行了就业推荐,14名符合企业招聘条件的聋哑残疾人表示愿意到南京上班。当日第一批7名残疾人前来参加签约,对市残联推荐的工作,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我会珍惜岗位,身残志坚,勇做生活的强者,努力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记者 刘芳 )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