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6-08 23:01:00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6月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对政府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研究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产业升级突破,提速提效“两新一重”项目建设,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冲刺“双过半”、奋力夺取“双胜利”。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落实“一十百千万”行动和“六清”行动为抓手,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行业整治要再加速,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加强统筹、强化调度,确保取得实效。长效机制要再健全,坚持边推进边总结,梳理提炼经验做法并及时转化为制度规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要点。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