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2020-06-11 04:03:12 来源:皖江在线

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张岳峰宣布开工

袁方赵时运致辞

6月10日,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雨山区向山镇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市长袁方,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分别致辞。安徽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静,党委委员、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厚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出席仪式。副市长李强主持。

袁方在致辞中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是贯通我市东部地区的一条高等级南北向省级干线公路,也是我市与宁芜两市互联互通的又一条重要快速通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市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促进与南京都市圈及长三角核心区域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充分流动,对推动沿线地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沿线载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靠前、高效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一流的施工环境。希望各参建单位把项目工地当阵地、把项目现场当战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统筹抓好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和沿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赵时运在致辞中代表安徽建工集团,对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说,此次能够参与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建设,体现了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对安徽建工集团的信任。该工程对促进马鞍山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组织精干力量,投入优质资源,全力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向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马鞍山市的全面合作,积极搭建政企合作平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共同发展。

据了解,S247(围乌路)全线长52.2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道路起点位于宁马交界处,与南京市道路对接;终点位于当涂县黄池镇,拟与芜湖市连接,是我市主干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 柴胜松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