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悉心做“保姆” 服务无“缝隙”——慈湖高新区全力以赴为中电泰日升项目“保驾护航”

2020-06-11 05:38:43 来源:皖江在线

挖掘机不停挥舞巨铲,运土重卡来回穿梭……6月10日上午,中电泰日升马鞍山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8万套5G通讯结构件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施工场景。“为减少雨季对施工影响,我们正在全力赶进度,争取尽快完成地下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胡冰告诉记者。

1月10日签约,2月9日启动设计招标,4月25日打桩机进场,4月30日土地摘牌……泰日升的推进速度为何如此之快?全程为泰日升提供代办带办服务的慈湖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凌浩一语道破:“为打造落地即开工的样板项目,高新区把泰日升项目作为1号工程来抓,对报批等很多手续均提前介入,前置化办理,为项目提速最大限度争取了时间。”

由中国电子集团投资4.2亿元建设的泰日升项目分两期进行,拟在我市建设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度有机融合、自主可控的现代数字城市产业生态,近期建设年产铝合金屏蔽壳、电路板功率器件散热片等5G通讯结构件168万套,远期打造中国电子马鞍山产业基地。

谈到项目推进,当然避不开新冠肺炎疫情。胡冰说,疫情发生后,高新区派业务能力、协调能力强的凌浩提供代办带办服务。2月份以来,凌浩马不停蹄奔走在部门之间,办理各项手续。目前,泰日升营业执照、银行开户、税务登记办理完毕,环评、规划预审完成,土地摘牌、图审、邀标论证结束,6月上旬开标,随即签订施工总包合同。

据悉,正在进行的一期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所需生产设备正从德国、日本采购中。胡冰高兴地说:“看到各种手续办理很快,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们都很满意,衷心感谢高新区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全力以赴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尽早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邱雪 施明珠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6/11 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06/11 市双拥工委全体成员会召开
06/11 税务赋能助推“新基建”提速发展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向好,马鞍山经开区以轨道交通装备、人工智能、新能源等为代表的“新基建”重点企业率先复工复产,以“点”带“链”,牵引全产业链全面复苏。连日来,马鞍山经开区税务局针对“新基建”企业的产业特点,精准施策、因势利导,用好税务“加减法”赋能企业发展,持续贡献“税力量”。 [详细]
06/11 依法简化破产清算程序流程、建立破产案件绿色通道…… 我市“办理破产”提质提速
06/11 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台资企业信息统计工作 去年新开工亿元以上台资工业项目13个
06/11 含山县环峰镇:找准路子牵好线 活力电商结硕果
06/11 帮助更多劳动者学会一技之长 我市大力实施技能培训稳就业促创业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