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2020-06-16 04:20:51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5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审议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2020年度全市考核目标分解等议题。

会议指出,近日国内个别地区再次出现聚集性疫情,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统筹、综合施策,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压实属地责任,充分运用数字疫控系统和网格化管理,动态摸排相关地区来(返)马人员,落实闭环管理。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举措、强化监管,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议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协作,精准推进校地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吸引更多大学生在马就业创业。要优化就业服务,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落实落细稳企业稳岗位各项举措

会议指出,目标考核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和“风向标”,要科学设定考核内容,强化过程管理,营造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要咬定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