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微心愿”: 张家集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2020-06-17 08:59:56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6日中午,和县香泉镇张家集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张家集小学留守儿童之家,“一路阳光伴成长”的匾牌下,一棵色彩缤纷的心愿树上挂满了35张五颜六色的纸条,纸条上书写着一行行稚嫩的文字,一个纸条就是一个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张家集小学创新工作方式,在留守儿童之家设立心愿树,鼓励留守儿童把自己的心愿写下来,亲手贴上去。学校定期收集,汇聚社会力量,有选择地帮助留守儿童实现自己的愿望。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得到乌江镇“一点爱”爱心组织的大力支持,帮助10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足球、芭比娃娃、拉杆书包、酷酷的滑板,好看的文具盒……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自信心和竞争力,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市民记者 张乾春 黄加铸)

[责编: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