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当涂这三个景区5年内对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2020-06-17 20:11:12 来源:当涂文旅

安徽:当涂李白文化园景区

5年内对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致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公开信

全国援鄂医疗队员们: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发生后,你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驰援武汉、战疫湖北。去时飞雪、归来春风,你们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一种“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和初心。

当涂李白文化园景区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李白文化园是诗仙李白的长眠之地,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内,占地约130亩(李白墓园和太白草堂),是集瞻仰纪念、游览休闲、文化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是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的重要活动场所之一,现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其中李白墓和太白祠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李白文化园现有太白碑林、眺青阁、太白祠、李白墓、十咏亭、青莲书院、盆景园等景点。

我们诚挚地邀约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李白文化园景区休闲度假、放松身心。我们将努力为前来游览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暖心服务。

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热诚邀请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

美图欣赏

安徽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景区

5年内对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致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公开信

全国援鄂医疗队员们: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发生后你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驰援武汉、战疫湖北。去时飞雪、归来春风,你们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一种“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和初心。

安徽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景区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安徽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景区位于享有“诗仙李白第二故乡”之称的马鞍山市当涂县太白镇境内。景区背靠着大青山,主峰海拔156米,园内原始森林遮天蔽日,森林覆盖率高达93.8%,山秀水绿,国宝大能猫等珍禽异兽众多。是一家大型野生动物观赏和国际马戏演艺为特色,集动物展示与保护、 矿坑极限运动体验、科普教育和演艺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也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种类和数量最多的野生动物园。

我们诚挚地邀约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景区休闲度假、放松身心。我们将努力为前来游览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暖心服务。

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热诚邀请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

美图欣赏

安徽:诗城人家景区

5年内对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致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公开信

全国援鄂医疗队员们: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发生后,你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驰援武汉、战疫湖北。去时飞雪、归来春风,你们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一种“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和初心。

诗城人家景区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诗城人家景区位于安徽省当涂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主要特色有徽派盆景、高端的根雕等。我们诚挚地邀约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诗城人家景区休闲度假、放松身心。我们将努力为前来游览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暖心服务。

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热诚邀请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

美图欣赏

 

文章来源:当涂文旅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