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马调研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情况

2020-06-18 03:28:17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程跃辉、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倪胜如、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何宏祥,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在17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韩军认真听取了我市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情况汇报、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发言。他指出,此次调研看到了马鞍山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新经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广大干部以强烈的工作干劲和进取精神,扎实做好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为安徽等高对接沪苏浙,发挥了“桥头堡”“排头兵”作用。下一步,希望马鞍山积极抢抓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根本路径,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引领,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实践,做到一马当先,为全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创造更多的好经验。

钱沙泉表示,此次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十分契合马鞍山的实际,对我市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在马期间,韩军一行先后前往郑蒲港新区郑蒲港铁路专用线制梁场、三优半导体光电元器件制造项目、芯海低功耗无线连接芯片研发设计及封测项目,博望区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住方智能工厂项目、博望区人民医院项目,马鞍山经开区泰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慈湖高新区中电泰日升5G结构件项目等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

(记者 江勇 余萍)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