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当涂户外广告行政审批“指尖办”

2020-06-19 03:57:04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当涂县城管局完成首例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网上审批“证照分离”改革优化准入服务,该事项在三小时内高效完成受理、审查、办结程序,完全实现审批事项“网上办”“指尖办”“一网通办”,为企业提供便利,为防疫保驾护航。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切实保证企业复工复产效率,同时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该县城管局不断完善升级网上审批流程,以便民服务为导向,涉及城管局的15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办理,通过政务数据共享,将申报材料再缩减20%,办结时限由原先承诺的3天压缩至当日办结;以高效透明为引擎,申请人可通过皖事通、安徽政务服务网、马鞍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等平台申报办理事项,并随时查看办理进程和意见;以规范监管为保障,建立部门联动机制,事项网上办结后,通过工作群迅速将相关信息通报给市容环卫管理部门,并建立申请人、申请企业诚信档案,便于市容环卫管理部门日常管理和事中事后的监管。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程春艳)

[责编: 吴黎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