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万粽同心为公益 社企共建关爱行

2020-06-23 19:33:25 来源:皖江在线

image.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23日下午,一村社区党委联合港华燃气开展了“万粽同心为公益 社企共建关爱行”活动,走访慰问了社区残疾人、空巢老人、低保户及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传递传统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港华燃气工作人员认真查看辖区老人家中燃气安全,向辖区特殊家庭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告知社区居民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提醒居民在日常使用燃气时要注意事项,同时还提醒老年居民们积极做到多检查、常维护,有效防止和避免隐患和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生命安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慰问,为辖区老人送去社区的亲情关爱和温暖,也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高龄老人及残疾人,奉献一片爱心。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又增进了社区邻里感情,很有意义。”

(市民记者 王璐)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