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好记者讲好故事”在社区获点赞

2020-06-24 09:41:15 来源:皖江在线

6月23日下午,乔山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等共20余人,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观看后大家一致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好记者讲好故事》这一节目中,优秀的记者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好故事,这些故事都让大家感到振奋,充满力量。(市民记者 张盼盼)

       6月23日下午,雨山街道山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演活动。观看后,大家表示要向好记者对标看齐,寻找自己的差距不足,围绕社区中心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民记者  陈婕)

         6月23日下午,上湖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网络直播《好记者讲好故事》。观后,大家看后纷纷说:温暖的视角,朴素的言语,散发着人性的光辉,感谢记者们的默默付出,致敬记者,让我们感受人间泠暖与美好。(市民记者   伍玉琴)


[责编: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