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分享一张填色海报,下半年的Flag从端午开始吧!

2020-06-26 09:11:26 来源:光明网

【网络中国节·端午】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时光轮转千年,古老的节日习俗早已跨越荆楚,流传神州。

如今的端午节,不仅是祭祀先贤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粽子节”,但值得一提的是,端午节的形成最早意在提醒人们为祛病防瘟做好准备,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卫生防疫日”。

点击图片体验游戏

这一年,我们正经历着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与此同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也处于这个历史交汇点上。

年已近半,无论你是在通往小康的路上奋力拼搏、还是在防疫抗疫的战场上传递温暖、或是沉浸在传统节日的氛围中祈福安康,总有一款海报说出你的心声,一起亮出你的Flag吧!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06/25 张岳峰在和县督查防汛工作
06/25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06/25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06/24 瑞泰马钢:打造“透明工厂” 实现智慧制造
年产能达4万吨的生产线,面积逾1万平方米的厂房内,几乎看不到人影;密集的物料箱或装或卸,行云流水,快速精准……走进瑞泰马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马钢”)节能环保型高温材料数字化生产车间,由全自动上料配料系统、智能检测装备等一系列数字化设备组成的生产线正高效运转,生产质量稳定的高性能不定形耐火材料。 [详细]
06/26 国家卫健委最新通知:立即纠正!
06/26 6月2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6/24 我市稳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记者昨日从市民生办了解到,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带来的不利影响,我市把实施民生工程、推进改善民生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守住底线、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截至5月底,全市累计拨付资金27.25亿元,已到位资金拨付进度达48.8%。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