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慈湖高新区瑞斯康达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2020-06-28 06:06:55 来源:皖江在线

6月24日上午,慈湖高新区瑞斯康达光通信和工业互联网生态产品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市长袁方致辞,市领导钱沙泉、吴劲、阚青鹤出席仪式。瑞斯康达公司董事长高磊等企业负责人在北京总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云签约”仪式。

袁方在致辞中说,瑞斯康达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慈湖高新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行动、推进“产业升级突破年”的重要成果,为我市加快抢占5G产业高地、培育壮大通信通讯产业集群,推动“智造名城”建设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袁方希望双方共同组建专班,共同抓好协议内容落实,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慈湖高新区和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方式、优化举措,提供精准高效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在马鞍山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

高磊在致辞中表示,马鞍山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企业的投资愿望。下一步,将全面加强与马鞍山的深度对接,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努力把马鞍山项目打造成人工智能、绿色环保、人文乐享的特色园区。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建设通信接入设备智能化生产基地,拟于今年三季度开工,2021年底前建成投产。

(记者 况安轩 余齐斌)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