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别忘了这些还在辛苦工作的人们

2020-06-28 06:03:17 来源:皖江在线

图为6月27日,在马钢特钢公司生产现场,工人们争分夺秒进行产品换规格前的设备维护。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罗继胜 摄

端午假期,当人们享受着假日带来的欢乐与惬意时,我市重点骨干企业广大职工仍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生产一线,用汗水和辛劳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6月27日,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今年端午假期,马钢、长钢、山鹰、海德化工、盘景水泥、国星生物、马钢奥瑟亚、格力电工、蒙牛乳业、金星钛白、圣戈班、三大发电公司等众多重点骨干企业保持连续生产,共有约7万名职工坚守岗位,或加紧开展设备维护工作,或加班加点完成订单任务,3天共创造总产值约15.2亿元。

据统计,节日期间,主要工业产品都保持了较高产出水平。3天假期内,全市共生产钢材16.24万吨、水泥16.72万吨、机制纸板1.55万吨、发电1.47亿千瓦时。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王勇)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06/25 张岳峰在和县督查防汛工作
06/25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06/25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06/28 慈湖高新区瑞斯康达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06/28 消费者“粽”享节日 本土商家3天揽金近6亿
06/24 瑞泰马钢:打造“透明工厂” 实现智慧制造
年产能达4万吨的生产线,面积逾1万平方米的厂房内,几乎看不到人影;密集的物料箱或装或卸,行云流水,快速精准……走进瑞泰马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马钢”)节能环保型高温材料数字化生产车间,由全自动上料配料系统、智能检测装备等一系列数字化设备组成的生产线正高效运转,生产质量稳定的高性能不定形耐火材料。 [详细]
06/26 分享一张填色海报,下半年的Flag从端午开始吧!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