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消费者“粽”享节日 马鞍山商家3天揽金5.96亿元

2020-06-28 06:03:17 来源:皖江在线

端午小长假,马鞍山消费市场继续回暖。6月27日,市商务局监测数据显示,3天全市预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96亿元,同比增长10.3%。

端午节期间,我市各大商圈人头攒动,商家借助节日契机,掀起促销大战。金鹰和万达将目光聚焦在夜经济,分别打造了“荧光市集”“霓虹造物集市”夜市活动,丰富市民夜间生活。苏宁易购推出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设置5亿元狂欢补贴,爆款低至6折;永辉超市、大润发超市和苏果超市分别开展了“粽情端午心情放粽”“周年狂欢”“粽在团聚”等活动,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苏果超市还围绕“吃”这一主题,开展了熟食节、水果节、乳品节等美食节庆活动……

随着各大商场超市积极开展让利,夏季穿着类、防晒时尚类和床上用品类等商品,啤酒、冷饮等应季食品,电扇、冰箱、空调等家电类商品纷纷掀起销售热潮,各大商超销售额同比增幅均在20%以上,客流量增幅30%以上。

节日期间朋友小聚、家庭聚餐必不可少,我市餐饮市场消费进一步复苏。据统计,餐饮企业节日期间入座率达到95%以上,部分限上餐饮企业出现了包厢客满、一厢难求的现象,入座率比节前增长15%以上。

趁着过节优惠大,买辆车,也成为不少市民过端午的打开方式。这个假期,汽车消费占我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5%以上。为推动汽车销售行业消费回补,市商务局等几个部门联合举办了“2020马鞍山惠民车展”,集中展示了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30多家汽车4S店参与,现场200多款主力车型任市民挑选。预计此次车展销售汽车400辆,销售额约6000万元。

(记者 王永霞 通讯员 王臣)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06/25 张岳峰在和县督查防汛工作
06/25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06/25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06/28 慈湖高新区瑞斯康达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06/24 瑞泰马钢:打造“透明工厂” 实现智慧制造
年产能达4万吨的生产线,面积逾1万平方米的厂房内,几乎看不到人影;密集的物料箱或装或卸,行云流水,快速精准……走进瑞泰马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马钢”)节能环保型高温材料数字化生产车间,由全自动上料配料系统、智能检测装备等一系列数字化设备组成的生产线正高效运转,生产质量稳定的高性能不定形耐火材料。 [详细]
06/26 分享一张填色海报,下半年的Flag从端午开始吧!
06/26 国家卫健委最新通知:立即纠正!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