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马鞍山含山县烟草局多种形式宣传《民法典》

2020-06-28 16:22:38 来源:皖江在线

《民法典》审议通过后,马鞍山含山县烟草局多种形式,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助力法治烟草建设。

线上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强国”《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专项答题活动,通过“钉钉”转发推送中央主要媒体重要稿件,把握立法精神,领会民法典精髓,提升法律素养。

线下讨论。通过党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讨论《民法典》中与工作生活相关的重点条款。结合“6.29”烟草专卖法颁布纪念日,组织执法人员重点学习讨论《民法典》相关条款,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执法活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上门普法。开展“送法进客户”活动,专销一线人员上门与零售客户分享《民法典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等普法解析链接,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市民记者 胡庆彦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