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4:39:35 来源:皖江在线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含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副主任魏正平、杨勇义、卞建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机关结对共建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应邀参加。

清幽的山水、古朴的村落、热情的村民……位于太湖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脚下的含山县太湖村,依托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脱贫致富之路。在这里,大家边走边看,实地感受脱贫攻坚带来的乡村巨变,更体会美丽乡村建设赋予田园生活的新诗意。随着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开通运营,含山县迈入了“高铁时代”,在含山南站,大家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由衷地点赞发展成果,展望发展前景。走进含山县党建服务中心,大家认真观看党史、党章等专题,亲身体验“互联网+党建+服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发展新模式,实地观摩初心礼堂、书记工作室、支部活动室、志愿者工作室等党建功能室,聆听“珍藏的初心”微党课。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接受了一次党性体检。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切实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断检视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余萍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