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文联向我市最美“逆行者”赠送书画作品

2020-07-01 03:38:53 来源:皖江在线

6月30日下午,省文联向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活动在市卫健委举行。我市从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归来的42位“最美逆行者”每人获赠一幅书法或美术作品,2位医务工作者应邀参加现场赠送活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省里统一部署安排,我市医疗战线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共选派42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帮助患者,用医者仁心传递温暖和感动,展现了医者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为了礼赞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省文联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书画捐赠活动,号召省美协、省书协会员,给每位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赠送一幅书画精品,向最美“逆行者”表达崇高的敬意。

“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礼物。”活动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的陈燕说。

(记者 涂慧民)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