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7-01 19:14:20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全面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提升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水平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半山花园社区走访慰问先进党员、困难党员,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水平。

赵凤英是半山花园社区一支部书记,虽已78岁高龄,但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袁方对其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贡献力量。来到困难党员唐桂英家,袁方与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老人,要求社区党组织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随后,袁方来到社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老有所乐快板队、严凤英戏迷票友社、半山书画协会、抗疫获奖作品展等群众活动,听取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社区”等“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袁方在调研中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宣传教育,把党的政策主张以生动、简练、通俗的语言传达至每名党员和群众。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担当、创新方法、主动作为,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工作水平,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记者 吴天祥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