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文旅局:志愿服务进景区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2020-07-02 04:17:44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采石矶景区,以“文明旅游进景区”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旅游知识,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采石矶景区北门入口处设置了“文明旅游进景区”咨询台,不仅向过往的游客进行文明旅游宣传,而且发放《文明旅游市场漫画普法》、《旅游投诉指南》等宣传资料,倡导游客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法规秩序、讲究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合法利益,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小朋友们发放“课本上的马鞍山”成语故事书签和文化旅游举报电话签字笔等文创小礼品等,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文明素养,以取得更好的文明旅游宣传效果;还创新宣传形式,用好VR技术,让游客现场体验智慧旅游。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张伟)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