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原八六医院丰富多彩迎“七·一”

2020-07-02 09:35:48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日上午,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八六医院从机关、到后勤、到临床一线,全院党员骨干纷纷传阅学习东部战区总医院党委发送的电子版“七一“生日贺卡,大家纷纷表示:总院党委给每一名党员骨干发送庆祝党的生日电子贺卡,既体现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感到十分温暖,又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院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医者神圣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军民。

原八六医院在建党99周年生日到来之际,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学习、教育活动。一是上党课,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院党员骨干学习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史,鉴古知今。二是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科室党员骨干,学习援汉抗疫英雄事迹,用身边的典型,激励医护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动力。三是组织医护人员、党员骨干参观院史馆,用红色基因、八六精神教育医护人员发扬医院光荣传统,传承八六精神,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四是组织党员骨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医院健康发展作贡献。(市民记者 伍传平)

[责编: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