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2020-07-03 22:33:25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督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时强调

规范细致做好考务工作

全力营造良好高考环境

7月3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城区部分考点和相关单位督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强调要规范细致做好考务工作,全力营造良好高考环境。副市长阚青鹤参加。

“口罩要备足”“空调要按规定设置”“交通要组织好”…… 走进红星中学、花园初中考点,袁方逐一检查体温检测点、健康观察室、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强调要细而又细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考务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在市招生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袁方通过网上巡查系统查看市县考点环境,要求认真落实安全保密制度规定,确保考卷存放和运送绝对安全。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特别是今年还面临着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强化协作,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强化管理,严把试卷保密关,规范监考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要绷紧疫情防控弦,配齐防疫物资设备,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加强考务人员培训,落实落细防控举措。要换位思考,把考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全力做好考点周边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医疗卫生、电力供应、食品安全及噪音整治等方面的综合保障。

记者 吴天祥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7/03 何树山来马督导防汛和长江禁渔工作
7月1日至2日,副省长何树山率队来我市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渔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天卓参加,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劲、杨善斌分别陪同。[详细]
07/02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07/01 袁方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07/01 张岳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07/01 全省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张岳峰、袁方、何志中、程彰德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详细]
06/30 张岳峰在含山县调研脱贫攻坚、检查防汛工作
06/30 全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