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雨山区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2020-07-06 09:25:14 来源:皖江在线

7月3日, 2020年雨山区防汛抢险演练在雨山区境内采石河上游北岸举行。全区防汛指挥办成员单位前来观摩。

本次演练由雨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马钢南山矿业公司、佳山乡人民政府和采石街道办事处承办。参加演练的防汛应急抢险救援队伍有:马钢南山矿业公司防汛抢险救援队、佳山乡防汛抢险救援队、采石街道防汛抢险救援队。本次演练科目共三项,分别是巡堤查险、渗水险情处置、漫溢险情处置(含缺口封堵及矿山人员、设备撤离)。

此次演练针对性强,所演练的科目一是日常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的主要环节;二是贴近实战,全体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行动,充分体现了依法防汛、科学防汛;三是准备充分,首次采用企业和地方相结合的演练方式,各参演单位做了充分准备、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演习进展十分顺利。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