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赴当涂县暗访督查防汛工作

2020-07-08 03:55:40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赴当涂县暗访督查防汛工作

加强巡堤查险

及时科学抢险

坚决打赢防汛应急抢险攻坚战

7月7日上午,市长袁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当涂县防汛抢险一线暗访督查,强调当涂县要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加强巡堤查险,及时科学抢险,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袁方一行径直来到当涂县青山河,沿大堤实地察看水情水势和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在石桥镇石桥村、黄池镇福山村等沿河点位,袁方仔细翻看防汛值班日记,详细了解巡堤值守、抢险物资储备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全方位做好应急保障。黄池镇一处河堤点位正在进行水环境监测施工,袁方要求立即高质量复原堤坝,及时消除隐患。袁方还来到青山河与赵家河、黄池河交汇处,全面了解大公圩地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袁方在暗访时强调,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严格落实防汛抢险各项责任,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应急抢险攻坚战。要加强监测预警、研判会商,时刻关注上游水情、雨情,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及时采取针对性举措。要加强巡查值守,上足人员力量,加密巡查频次,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突出重点,紧盯险工要段、薄弱环节,严防严守,做好除险加固、应急抢险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7/07 张岳峰在督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时强调
07/0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07/0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07/03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7/03 袁方督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07/03 何树山来马督导防汛和长江禁渔工作
7月1日至2日,副省长何树山率队来我市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和长江禁渔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天卓参加,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劲、杨善斌分别陪同。 [详细]
07/02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