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花山区杜鹃花艺术团精品迭出获表彰

2020-07-09 08:43:46 来源:皖江在线

花山区杜鹃花民间艺术团注重打造文艺精品,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马鞍山市小戏小品大赛优秀作品及优秀演员的通报》,该团的《生日泪》、《茶花女扶贫记》、《明年的今天》获优秀演出奖,演员虞林海、汤星星获优秀演员奖。

《生日泪》、《茶花女扶贫记》及《明年的今天》是花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旅体局重点打造的文艺项目,作品着眼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立足小视角,展示大内涵,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心声,是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好作品。杜鹃花艺术团接受任务之后,高度重视,反复修改剧本,精心组织人员进行排练,对服装、道具、场景、唱腔、神态刻画等小细节充分打磨。在多方努力下,最终,这3个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优秀演出奖。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